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LOHAS 樂活人生】臺灣製 英國進口頂 新1代柔軟透氣絲綢天絲棉 優雅時尚極簡Bra無鋼圈背心(超值2入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 今年夏天!!擊敗霜淇淋!最新話題 熱銷品!
♥ 讓您更受 全新的3D冰涼感 極度冰涼 輕盈 柔軟 


♥ 最不容忽視的『 無鋼圈新ㄧ代冰涼感 BRA/T 全新概念』
♥ 內衣+背心兩用,不穿內衣也自在 > 一件甩開鋼圈的束縛 


♥ 日穿/夜穿/工作24HR小時穿都 
♥ 舒適不悶不熱不過敏 舒適到不想脫掉它! 



♥ 最冰涼 ♥ 輕薄0.2mm 透>冰涼> O度C冰涼觸感智慧涼感衣 
♥ 最頂級 ♥ 來自進口英國如羽毛般觸感天絲棉TENCEL 細緻柔細 

♥ 最信賴 
♥ 嚴選在地好物 臺灣製造 通過微笑MIT優良商品認證審核
 
♥ ㄧ針ㄧ線 細密車縫 看見臺灣 紡織界聞名的師傅級好功夫 



無鋼圈 一日舒服【24小時】零束縛
♥ 無壓零束縛,零著感穩定胸型、平衡對稱 



> 當女生實在太辛苦了!
> 快甩開鋼圈內衣的束縛吧!不穿內衣也自在!

> 穿件舒適的無鋼圈背心,給予自在、最舒適、最包覆、最性感的女性美! 
> 不僅可當背心,也可當內衣,外衣
單穿、內搭都好美豔!

♥ 高貴氣質, 法式女伶優雅『杏色膚』

♥ 零負擔 
>胸部部位! 堅持不使用鬆緊帶,舒適ㄧ體成型,不緊繃不紅腫  


♥ 最美胸 ♥ 
>結合當下美學、人體工學原理,採用全新3D立體剪裁設計 

> 你還穿著普通鋼圈內衣,總是感到壓迫不適,但又怕無圈內衣不夠集中?
> 快擺脫難受又壓迫的傳統鋼圈內衣束縛吧!
> 給你全新的舒適柔軟新體驗!
> 一體成型+貼心黃金美胸型設計!
> 活動式更換您想打造的專屬自己的完美胸型
> 爆乳美眉不是夢 ??
可自行更換或添加(下厚上薄海綿)喔!

♥ 經典不敗款 時尚百搭色『香奈兒黑』

{敏感肌膚適用}
來自歐洲的植物纖維 輕盈柔軟 細膩如羽毛般觸感

♥ 光滑柔順 仿佛如身體的第二層肌膚!



★館長全館  冰涼感最推薦★
♥ 還不快!靠過來!感受新ㄧ代智慧日本冰涼感3D 高技術 


♥ 最冰涼 ♥ 輕薄 0.2mm 透>冰涼>
♥ 給您 O度C冰涼觸感智慧涼感衣




  打造完美黃金三角胸型  超級心機 

 ★ S BODY Fashion  Queen ] 
 ★ 來自星星的 女神駕到 ! 派對聚焦 黃金自然美胸弧型 
 ★ 秀出你的S曲線 完美身材 

★ 針對女性獨特胸部曲線 專業人體工學打版設計!
> 活動式抽取式設計

> 可依個人需求更換加減海綿及襯墊(or.下厚上薄襯墊)
> 瞬間打造完美胸型 

♥ 館長首推!♥ 
♥ 新ㄧ代 ♥ 超智慧冰涼感 無鋼圈ㄧ體成型 BRA-T 內外搭衣 

冰冰/涼涼/舒爽/無著感/時尚 

♥ 渡過夏天烈日高陽的大熱天 

 尺寸對照表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Dylce 黛歐絲】現貨 拉繩聚攏塑型調整美胸包覆全罩杯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唯衣】冰絲無痕無鋼圈運動型內衣-8件組-顏色隨機-80548(M-3XL可選)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Intimate李美芬老師訂製日本無壓美胸衣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 D-F罩杯(板巖棕)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曼黛瑪璉】Marie One 刺繡蕾絲內衣 B-F罩杯(魅影紅)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大地回暖,萬物復蘇,繁花香我夢,潑墨養琴心。 不久前的一個深夜,暴雨襲擊黔城,隨后又是持續細雨,空氣中一片澄澈。這樣的天氣,想必定是文人喜歡的吧,因為自古文人多情,也因此才有光鮮亮麗的文字傳世。淅淅瀝瀝,雨潤大地,花苞吐蕊,嫩苗吱吱迅速生長,莊稼人則是喜上眉梢。 犁田、插秧、鋤草、施肥……春種秋收,一年最重要的時令季節,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經歷了三月的菜花紅、李花白,又迎來了油菜即將豐收的時刻,那一束束飽滿的青澀籽粒挺立在風雨中,甚至是壓彎了腰,不知蘊含了莊稼人多少辛勤和汗水的澆灌。 清晨,天還未亮,窗外便傳來一陣雞鳴狗吠之聲,輔之以蛙聲蟲鳴,在一片細雨中醒來,打開窗戶,拉開窗簾,一派鄉土田野的味道襲來,空氣中夾雜著泥土和落花的芳香。出門上班,偶然間看見橘子樹下一地白色的落英,路邊的野花搖曳多姿,忍不住深呼吸,這爽爽的空氣令人沉醉癡迷。 雨季來臨,常年靜靜流淌的黔江河,頓時加大了水流量,洪水滾滾向前,那嘩嘩啦的流水聲,似乎在唱一首歡樂的贊歌,律動的弦聲悠悠穿越芭拉胡城市峽谷,流水注入黔江的母親河——阿蓬江,并一路向西,出河入峽,經烏江,自長江奔流入海。 候車的間隙,河對岸的小學教室里傳來陣陣清朗的讀書聲,清脆明亮,不由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若是遇上暴雨引發洪水,就不得不繞路幾公里徒步求學,也經常把自己弄得滿身泥濘。畢竟,在泥水路面的行走,遠不及如今的硬化路面干凈。 那時候的我們,覺得上學是一種束縛,總在幻想著某一天可以不用上學,或者說早點畢業,多好啊!因為課后的我們,總是主動或被動地幫著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按下葫蘆浮起瓢,總覺得魚和熊掌不可兼顧,現在的孩子們一門心思求學報班,卻少了一份當初鄉下求學的純真無邪。 而班上有些求學之路較遠的同學,每天早上要走上三四個小時,早出晚歸,朝發夕至,放在當下,可能就會是新聞主角,可是在當時的大環境下,我們都習以為常。 所以,當每周5.5天的課程時間縮短至后來的5天,就令我們欣喜若狂。別看只有0.5天的差距,但那多出來的半天假期,在我們看來就是一種奢侈,我們可以用來盡情地玩耍,與小伙伴做游戲,或者是撿石頭、玩陀螺、滾彈珠、射彈弓,蹦蹦跳跳,童年的趣事數之不盡。 也有一次,洪水將通往學校最重要的一座便民橋沖毀,橋體和橋身蕩然無存,繞路耽誤的時間致使不少同學上學遲到。我也曾在一個初冬的天氣中不慎掉入水中,下半身全濕不敢向老師請假回家換衣服,就這么凍了一天。此情此景,就特別期待什么時候能修一座石拱橋,一來迅捷方便,二來確保學生安全。簡單的夢想,直到小升初離開后才變為現實。 1998年,長江洪水泛濫,抗洪搶險的陣痛,加快推進了三峽水利工程的施工建設。記憶中,我的家鄉也不例外,當年的那個水位令我至今記憶猶新,以致于在多年后,每逢洪水來臨,我都忍不住與當年的水位作對比。幸好始終不曾超越,家鄉也避過了多次水災困擾。 而在新世紀的2006年,重慶又經歷了一場百年大旱,稻田龜裂,草木頹廢,禾苗枯萎、飲水枯竭……那一年,我們盼雨,盼大雨,甚至是盼一場暴雨,以解莊稼和土地的燃眉之急。然而,整整四十多天,太陽連續炙烤大地,烤得人心惶惶。 思緒至此,便越發喜歡暮春初夏的雨,因為它可以滋潤大地萬物,亦可滋養人們的心靈,一如機器的潤滑劑般,構成了各個零部件的完美運轉。 難得一見是雨中,形形色色的傘花在不停地行走,猶如畫家在大地上描繪一幅幅水墨丹青畫卷,心之所向,無問西東,橫平豎直,撇捺之間,一座城市用傘柄記錄下自己的喜悅。若是在不開心的時候,不妨丟掉手中的雨傘在阡陌縱橫間穿梭,讓雨水沖刷掉自己的煩惱,煥發出嶄新的心情。 時下,春夏交替,四季輪回,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舉目四顧,濃霧中的酉陽山,如同仙女一般靜謐安然、縹緲靈動,置身其上觀全城,大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灼見;芭拉胡寧靜狹長,見證了黔城的忙碌,也見證了“平地起新城”的蛻變和發展。 長達兩公里燈火相迎的正陽隧道,是黔城最重要的出口之一。穿過昏暗,迎來亮白,車窗外,新城背后的群山在雨中霧氣飄飛,猶如系在山腰的白色“玉帶”,群山巍峨,在雨霧迷蒙中自有一番風味。 腦海中,不覺浮現出了“云橫秦嶺家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的興奮與張揚。我想,雨后的黔城之美,無論是質感,還是動感,都讓人覺得此中之意無可挑剔。 暮春之雨,是心靈的皈依,也是迷人的眼淚。雨過天晴,天空碧綠如洗,足下一塵不染,身心陽光健康,小城的詩意,在歲月流轉中又不輸于任何一個古老城市的文明。 我不敢妄想,雨中或雨后的灰千梁子、八面山、武陵仙山、小南海、濯水古鎮又是何等的壯美宜人。但我深知,即便我窮盡畢生所讀之物、所聽之語,也定不能描繪出黔江山水之美的絕世容顏。 背靠身后偉岸的大山,觸摸足下靈動的河水,期盼著,未來是一闕華章,生命是一種傳奇。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這幾壟洋蔥,長得特別慢些。去年秋天種下去的,一直到今年的初夏才開始收獲。我不知道洋蔥是用種子還是根莖培植的,我沒有見過洋蔥的種子,但是見過發芽的洋蔥頭。好像土豆、番薯都是用根莖種的,它們在地底下一生二,二生三那樣玩兒,而洋蔥頭只有一根莖,一個球根。如果一個換一個,而且收獲的這個可能還沒有做種子的那個大,在這個充滿算計的世界上是多么不可思議啊。 但我不想問我爸,你問他洋蔥的事他最終會扯到九霄云外去。我也不想百度。很多事情知道得清清楚楚就沒意思了。 爸爸媽媽到了晚年雞毛蒜皮的爭執頗多。所以把地也分開來種了。媽媽喜歡密集而細小的事物,她種花生,種玉米,種黃豆。爸爸喜歡大個兒的東西,他種紫薯,種洋蔥,種南瓜和冬瓜。他們彼此鄙視。又彼此關心對方地里的長勢。 我酷愛燒菜但是沒有章法。遇到葷腥就依次用王氏三寶:花椒、洋蔥與檸檬。花椒與檸檬是買的,洋蔥是爸爸種的。五六月里洋蔥就在地底下長成了。爸爸并不急著挖,他跑到自己平時精心侍弄的地里,背著手喃喃自語著一陣亂踩,高高豎起的蔥莖倒在他的腳下。我以為他瘋了,他告訴我,想要洋蔥大個兒,就不能再讓蔥管吸收養分,但是踩早和踩晚了都沒有用。就跟打孩子那樣,打得不對就是白打。我呸!——不過我承認我對農事真的不太懂。不太懂才看見了收獲之外的一些東西。 后來那些洋蔥什么時候被挖出來我也不知道。有一天做紅燒肉,我請爸爸拿一個給我,他裝不聽見。這就怪了。我跑到儲藏室去找,未果。媽媽壞笑著喊我進爸爸房間,朝他床底下努了一下嘴。沒想到爸爸對自己種出來的東西如此愛惜——我找到一個鞋盒子,笑得跟手里的洋蔥一樣跌在地上。我從來沒有見過那么小的洋蔥,一只鞋盒里放了幾十粒。每一粒都像思念湯圓那么大,很圓很Q,不曉得正常洋蔥有多大的人找不到笑點。 我看著它們就想到小時候調皮不成器,父親咆哮著拍桌子:我種下的是龍種,收獲的是跳蚤!他一貫如此,連種的洋蔥也是這樣。 爸爸惱羞成怒地搶過他的洋蔥,你知道什么?外面的洋蔥都是用了膨大劑和激素的! 可是他們種的個兒比你這個大五倍! 其實我不想嘲笑老爸和他的洋蔥的,一只洋蔥有權利決定自己長多大。如果它不愿把心思放在長大個兒,而是愿意轉著圈讓自己一層層緊實完美,讓自己辛辣多汁,這并沒有什么不妥。它們也許比其他洋蔥更像洋蔥。那么小的一只,我切開了照樣流淚。淚眼模糊里我看到紫皮白肉一絲不茍的光陰。但是爸爸就太在意收獲了,他不知道現在流行小而美的審美,好多人一碰就說什么生如蟻而美如神。 我想起一個會釀梨花陳釀的神廚,吃了他的一餐飯后,我對著自家鍋碗瓢盆里茍且的食物,好幾天都了無生趣。他一定會很愛我爸爸種出來的小洋蔥。他沒有土地不能栽種,卻很歡喜一切慢慢長熟的東西,也不計較大小。甚至鐘愛被蟲咬過甚的地瓜,覺得安全放心。但是洋蔥沒有蟲子敢咬它。洋蔥中的失敗者,叫做聾洋蔥。它在轉第一圈的時候就轉偏了,所以長成后是中空的。 那位神廚經常在市井與市場里轉悠,他隨手又精心地拍下各種食材和它們的種子,其中也有洋蔥。在他的微信里我第一次看見菠菜種子,像縮小了20倍的菱角,精美無比,也知道了菠菜的種子,將帶著秋涼下地。有一天他又發了一條微信:“冬瓜本地種子延續下來已經很少。以至于買了冬瓜,旁邊攤上的阿婆向我索要冬瓜籽。我和阿婆開了個玩笑,冬瓜籽給你,我明年來買冬瓜,你可要便宜些。阿婆笑了,你來,我送一個給你。冬瓜籽有了來生,還附上一個約定,約定不定實現,但這么好的冬瓜希望它延續。”我讀得熱淚盈眶的,為冬瓜感動。也想把我家墻角堆的十幾條大冬瓜都送給他。 我撿過一把棉花籽,希望它在黑暗里結出雪白的溫暖。還藏了幾顆小洋蔥準備明年種,它們既然有勇氣把那么大變成那么小,也許也有勇氣把自己變成蝴蝶從泥土里飛出來吧。當然這都是文藝而扯淡的想法,實際是,每一粒種子都有它自己的主張。如果你非要讓它們和化肥一起呆在人類挖出的坑里,又和激素農藥一起飛快地長大,無論番茄還是土豆,都會發出變形的尖叫。 所以,我愛那些完美的小洋蔥。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Triumph 黛安芬】無襯款舒適系列C-E罩杯內衣(天使白)【momo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玉如阿姨】四季女神內衣※0558柑(大罩杯 托高 防下垂 包覆 集中 臺灣製 C.D.E.F.G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drk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